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便邀东风揽明月,春不许,再回头。重行故地儿时路,雪不停,白了头!残柳不语雁不误,西风转,世已秋。踌躇举杯对孤影,尚未语,泪先留。故亭漫步旧时路,均不再,难别求。路遇故人相回头,顾无言,泪便流。

    我们生在红旗下,长在春风里。人民有信仰,国家有力量,民族有希望。目光所至皆为华夏,五星闪耀皆为信仰!愿以吾辈之青春,捍卫盛世之中华!

    不敢说有多喜欢你,至少我现在惦记的不行风雨如晦,鸡鸣不已。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这就是你出现的感觉好像有时候,不能说也不可说,怕淡了又怕薄了但是至少从今天开始,不需要羡慕别人了突然尝到了这美好关系里的甜我一直自视甚高,觉得自己超凡脱俗,直到你出现,我才发现这是人间满天星辰我不要了,皎皎明月我也不要了,过往的时光我都不想要了,只想和你未来可期

    你不用分清东南西北,只需要走向有我的方向。遇见你的那天,我就没想过要分开。我能对你做的最好的事,就是让你知道,世界虽然坏,你却被爱着。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,因为遇见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。简约不是少,而是没有多余,足够也不是多,而是刚好你在。遇见你之前,我没有想过结婚,遇见你之后,结婚我没想过别人。为遇见你,竟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。好像突然有了铠甲,也突然有了软肋。从小就听过冰山坚不可摧,可谁知道冰山也有想在某个人手里变成冰淇淋的一天。承蒙你出现,够我欢喜好多年。你是无意穿堂风,偏偏孤倨引山洪。听到一些事,明明不想干,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。你好,能不能借一生说话?

    无人与我立黄昏,无人问我粥可温。

    小时候村里一到晚上就没灯了,就会爬屋顶瓦片上看星空,那时候还有几个小伙伴,也不知道在一起聊了些啥,但记忆里蛮幸福地;如今住在县城里,灯火通明,一座两层的铁皮房,没有那样的屋顶可以爬,即使上去了也看不到满天星了,生活过着过着,记得东西越来越多了,也越乱了,所以喜欢上了相机,记录着诸多可有可无的,后来买了辆小摩托,就经常往山上跑,躺在草丛里,眼睛看,相机拍,啃啃薯片,听听深邃的歌……

    我渴望见你一面,但我清楚的知道,也只有你想见我的时候。我们的相见才有意义。所以,我不会再强求什么。

    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,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,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,自尊心决定谁先开口。

    相遇总是有原因不是恩赐就是教训

    这短暂的一生,我们最终都会失去,不妨大胆一点,去爱一个人,攀一座山,追一个梦……

    午后酣眠到黄昏,夜半孤醒待天明

    当我心无牵挂的时候,贫穷对我来说只是晚上吃馒头和吃牛排的区别,无损我的快乐,可当我爱上一个姑娘的时候,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是贫穷所带来的自卑。枕头里藏满了发霉的梦,梦里住着无法拥有的人。

    风止于秋水,我止于你,你再不来,我就要下雪了

    我遗憾的是我从未拥有任何一个女孩子的青春,而接下来我遇到的全是爱过别人的女孩。

    最难过的瞬间,一定不是爱而不得,而是你明白,你和这个人真的没有以后了。以后,他给过你的,没有给过你的,都要给另外一个人了。而你,眼红的资格都没有。

    你所谓的感同身受,无非就是隔岸观火.

    我喜欢喝可乐,去超市发现可乐没有了,我随手拿了瓶牛奶,到门口结账时突然发现了可乐,可我不想换了。

    爱你的你看不上,你看上的不爱你,老实的嫌长得丑,长得帅的嫌没钱,有钱的嫌老,顾家的嫌不会浪漫,太浪漫的嫌花心,总结有钱浪漫长得帅花心的最后就是这样抛下你在冰冷的大雨街头!

    愿星光不负赶路人 愿余生不负有心人

    "穷,是最好的避孕药"

    无论我们走到哪里,家都是最温暖的地方。不管你的家是富贵还是贫穷,也不管你的家是华丽还是简单,对于我们来说它都是一个温馨的港湾,永远等待着在外漂泊的我们。有家的孩子从来不会孤单。

    如果只是友情的话
    能好好做朋友那就好好做朋友
    不要太贪心
    爱情这东西太极端
    一但打破
    要么一生
    要么陌生

    七年,可以彻底忘记一个人。不管有多么深刻的伤痛,只需要七年都会痊愈,因为七年的时间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掉,一个旧细胞都没有,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,每过一天,那些想念你的细胞就会死掉一些,总有一天,会干干净净。所以,想要忘记一段感情,方法只有两个:时间和新欢。

    宫崎骏说过一句话:“你住的城市 下雨了,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.可是我忍住了,因为我怕你说没带,而我又无能为力,就像是我爱你,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.”

    现在学没上好,喜欢的人也没在一起

    今天微信匹配时用20积分抽到的

    我不知道歌里写的是谁
    但我听到的脑子里都是你

    睡觉睡觉 再熬夜我是猪

    想买个苹果xs max 但是好穷啊 操

    卧槽!这狗屎运

    你说过我们去流浪
    去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
    然后写成诗
    然后作成曲
    然后送给我

    19岁的我没有喝过星巴克,没有吃过海底捞,没有穿过500以上的衣服,没有属于自己的旅行!

   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好,也不会像你想的那么糟糕。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像,有时候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。如果累了,就拉上窗帘关上手机,关掉闹钟深呼吸一口气钻进被窝,放空去睡觉睡醒把肚子填饱,难熬的日子咬咬牙就过去了。

    星河渺茫你是人间烟火
   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
    人海冷漠你是人间炽热
    皓月清凉你是人间曙光
    万物生长你是四月朝阳
    满树繁花你是心之所向

    环游遍了整个星系
    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
    但愿我和你是一首唱不完的曲

    考59分比考0分更遗憾,最痛苦的不是曾经拥有,而是差一点就可以。
    很难碰到一个心动喜欢并且挺合适的一个人,劝你们不要轻易的放开另一半的手,有时候我们坚持一下也许两个人会变得越来越好

    “你长大了要嫁一个对你好的人疼你疼到骨子里宠你宠到天上”

    “那我可不可以让他背我上七楼 让他给我买城东的桂花糕 城西的牛
    肉粉 城南的糯米糍粑 城北的寿司呢”

    “只要他爱你甘愿俯首称臣”

    有多少人,发表QQ签名只是为了让某人看见。

    唉 罢了罢了 该睡觉了 晚安!

    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,我们或许就越来越陌生了。

    天气好热 快下雨吧 苍天啊

联系方式

关于我

  • 最难过的瞬间,一定不是爱而不得,而是你明白,你和这个人真的没有以后了。以后,他给过你的,没有给过你的,都要给另外一个人了。而你,眼红的资格都没有。

那年今日
某 月前

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